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局一心为民 获群众赠锦旗表谢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14 14:23: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3日,四名群众将一面印有“为民追回财产,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雷山县公安局民警手中,对民警为民服务、心系群众表示衷心感谢。

  雷山县局在办理雷山县王某容留他人吸食毒品案中,在王某的住处中查获一辆面包车,车牌号为:贵HCX918。经侦查,王某交代该车是雷山县元丰车行用于出租的车辆,其已租赁得一个多月的时间。雷山县局办案民警立即联系雷山县元丰车行老板前来确认该车是否系车行所租赁车辆,据车行老板提供的租车凭证确定该车系车行车辆,车行老板陈述,该车自2016年7月份出租给王某后,王某一直未归还,多次打电话吹其还车一直未果,后来电话也一直处于停机状态,造成车行损失3000余元的租车费。

  日前,在雷山县局办案民警的调解下,元丰车行拿回了用于出租的面包车及获得了王某家人3000余元的损失赔偿费,为群众追回了经济损失,化解了纠纷,维护了社会秩序稳定。 (陈选祥)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疯狂作案潜逃4年 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下一篇:小高山山地体育公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凯里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