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公开招聘10名司法警务辅助人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20 16:10: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19日从雷山县司法局获悉,为进一步充实司法行政队伍力量,优化队伍专业素质结构,使执法更加规范化、合法化,经县委、县政府同意,雷山县司法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司法行政警务辅助人员10名。

  具体岗位为:司法局执法大队警务辅助人员1名,社区矫正股警务辅助人员1名,丹江镇司法所2名,西江镇、大塘镇、永乐镇、朗德镇、达地乡司法所警务辅助人员各1名。

  招聘对象为雷山县户籍或雷山县生源的应、往届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雷山县户籍或雷山县兵源的应、往届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的退伍军人。年龄20岁周以上35周岁以下,退伍军人可放宽到40周岁,持有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证、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合格的年龄可以放宽到50周岁。身高要求女1.5米以上,男1.6米以上,先量身高,符合报考条件的再给予报名。懂计算机基本操作。报考乡镇警务辅助人员岗位的属本乡镇户籍的考生可以优先录取。

  报名时间为2016年 8月29日至9月2 日17时30分前。报名地点在雷山县司法局。

  考试的方式主要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笔试为闭卷考试,笔试成绩按百分制计。

  笔试时间为2016年9月4日上午9:00 —11:00 ,笔试地点设在雷山县城所在地,笔试内容有法律法规综合基础知识、《行政能力测试》。面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在招聘职位计划数1:3比例及以内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同一职位笔试成绩名次末位并列的,同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及适应拟招聘岗位工作的综合能力情况加分条件及分值:退伍军人加5分,受到嘉奖及立三等功以上加3分;本科毕业生加5分(本科法学专业在此基础上加3分);有多项加分条件的,以最高加分项加分,不累计加分。通过司法考试获得法律职业资格的,免考笔试,直接面试录取。总成绩计算方式: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加分分值。直接面试聘用人员总成绩=面试成绩+加分分值。

  可登录雷山县人民政府、中国雷山网了解详情。(余国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市监 公安取缔非法“充电”活动
下一篇:雷山扎实开展“黔东南安全生产月”活动(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