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深入城乡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教育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27 11:16:47  来源:  


  本网讯 近日,雷山县处非办、县公安、司法、法院、检察院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电子屏幕、工作Q群、手机短信、张贴风险提示,向县城居民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教育活动,同时积极组织宣传队伍,利用爬坡节、杨梅节等民族节日和乡村赶集日,深入乡村、深入中小学校设点宣传、散发传单、图片展板、提供认真辫假的咨询服务,向广大乡村群众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教育,图文并茂,生动丰富、通俗易懂,深受城乡群众的欢迎点赞。

  宣传的主要内容有:非法集资的特征、非法集资的主要表现形式、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承诺高额回报、编造虚假项目、以虚假宣传造势、利用亲情诱骗)等,让广大群众知道非法集资的危害,提高识别和防范能力,避免生命财产损失,增强科学致富、勤劳致富的劳动自觉和自信。

  雷山县处非办、县公安局、县 法 院、县检察院还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举报非法集资行为,形成“老鼠过街,人人喊打,既喊又打”之势,让非法集资违法行为无机可趁,无处遁形,全民营造勤劳致富、风清气正社会风尚。(余国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开展“6.28”系列禁毒活动
下一篇:雷山 深化“正风铸廉”整饬作风顽疾行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