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高考期间考点向1201名考生免费供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06 09:50: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5日从雷山民族中学获悉,6月7至8日高考期间,雷山民族中学考点向所有考生免费供餐。

  雷山民族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白志恩说,雷山民族中学考点是雷山县唯一高考考点,2016年有高考生1201人。考点距雷山县城3.5公里,308省道和丹江河从校门前穿过。虽有路公交车抵达校门口,但3辆路公交车往来周转不快,考生往返不方便。学校研究决定,6月7至8日高考期间免费向所有考生免费提供餐,为学生免除生活后顾之忧,赢得时间休息学习,安心更好迎考。雷山民族中学副校长刘志山说,学校已对在校就餐人数做出统计,考试期间共有1201名考生就餐。学校每餐以8元教师餐标向考生免费供餐,并增加饭菜品种,满足考生不同需要,菜样荤素搭配,口味以清淡为主。




雷山职能部门联合检查考点食堂后厨

 

  据悉,雷山民族中学已于6月5日精选出具有餐饮营养知识、烹饪技术好、身体健康讲究卫生、富有爱心和责任心、服务态度好的食堂餐饮队伍,并进行了食品安全卫生教育,在高考期间为考生提供优质餐饮服务。雷山县教育、卫生、质监、食药监、市监、环保、防疫等部门也已于6月5日到学校食堂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雷山民族中学考点高考期间向所有考生免费供餐,深受考生欢迎和家长社会好评。(余国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马郎桥"重建 成了丹江河畔一道最亮丽风景
下一篇:雷山为1201名高考生助力争创佳绩 (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