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摘贵州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二银八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07 10:59:33  来源:  

  贵州省第31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总决赛终审评选结果揭晓,雷山县选送的参赛作品获2个二等奖和8个三等奖。

  其中,雷山民族中学潘炫铮同学化学作品《数字与发光对比物质导电性检测仪》获“青少年项目组”二等奖,雷山二中杨圆葵老师科技制作类作品《肾单位结构演示器》获“辅导员项目”二等奖;雷山二中杨祝英同学动物学作品《鱼两侧侧线的作用》、汤卓娟同学植物学作品《会“动”的植物》、黎子航同学植物学作品《会“动”的含羞草》、梁晓安同学微生物作品《长“毛”的橘子》、杨波同学微生物作品《红薯培养基》、雷山三中文强同学化学作品《微粒运动小型封闭化新改进》、刘人道同学化学作品《氢气制取与性质实验一体化装置》、文继兰、李登霞同学物理学作品《铜美水果电池》获“青少年项目组”三等奖。

  第31届贵州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由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厅、省环境保护厅、省体育局、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主办,大赛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竞赛内容有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竞赛、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比赛、青少年科技创意竞赛、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等。全省共有113项青少年项目作品、43项科技辅导员项目作品、21项科技创意竞赛项目作品、10项科技实践活动项目作品参加本届大赛终审决赛。雷山县积极组织青少年参赛,鼓励中小学生自主发现、自主研究、自主创新,享受科技活动乐趣,感受科技活动魅力,培养从小热爱科学情感。(余国德)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五四”青年 我的信合青春宣言(组图)
下一篇:雷山清查单位“家底”盘活存量资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