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首届“最美采茶姑娘”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13 11:42: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平 摄影报道)4月9日,为期数月的雷山县首届“最美采茶姑娘”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来自凯里、雷山、施秉等地的七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荣“最美采茶姑娘”称号。

  “最美采茶姑娘”是由雷山县通过网络向全省征集及省内各界媒体推荐参加,并由网友投票等形式评选产生的。

  在颁奖晚会上,获奖的七名“最美采茶姑娘”和雷山县的部分文艺人士纷纷展示了自己的歌舞才艺,给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丰盛的民族文艺大餐。

  来自凯里的苗族姑娘杨胜美演唱的《踏着歌声来见你》

  获奖选手集体展示的茶艺表演、时装秀《茶道文化》等节目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茶艺表演


茶道文化展演

观众和采茶姑娘合影

  近年来,雷山县以资源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培育了一流的茶园基地,打造了一流的企业品牌形象。该县出产的脚尧茶以其色泽翠绿鲜活、香气高锐持久特点,已成为家喻户晓的黔东南特产,成为黔东南茶叶界的一面旗帜。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西江镇西江村出纳李显红被移送司法机关
下一篇:雷山县西江镇西江村文书宋西平被移送司法机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