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投入500万元对县85所学校进行考核奖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02 10:23: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强化目标管理,努力提高教育质量,鼓励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推动全县教育教学质量的整体提高,雷山县投入500万元对学校进行办学目标管理考核奖励。

  根据《雷山县2015年学校办学目标管理考核奖励方案》、《雷山县中小学办学水平综合评价奖励办法》,将对全县高中教育阶段、职业教育阶段、义务教育阶段、学前教育阶段85所学校进行考核奖励。

  考核范围包含党风廉政、校园安全稳定、教育常规管理、新课改工作、体卫艺工作、后勤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宿舍管理、教学质量9个方面。

  根据考核内容及分值设单项等第奖和综合等第奖,其中单项等第奖小学组设一等奖2所学校、二等奖3所学校;初中组一、二等奖各设1所,余下的学校为三等奖。综合奖设小学组一等奖2所学校,二等奖5所学校;初中组一等奖1所,二等奖2所,余下的学校为三等奖。雷山县郎德小学、丹江小学、雷山县第三中学获得综合等第奖一等奖,龙头小学、丹江第二小学、固鲁小学、雷山第一中学等7所中小学校获得二等奖。(曹敏奎)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2月1日雷山降雪,四条公路因冰雪封路管制
下一篇:雷山:爱心餐馆为环卫工人 免费提供早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