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财政总收入首次突破3亿元大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1-26 12:59: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5年,贵州省雷山县财政总收入首次突破3亿元大关,实现3.1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5%。财政收入在稳步增长的同时,收入质量也得到大幅提升,税收收入占公共财政预算收入比重为67.13%,比上年提高10个百分点,税收质量进一步提高。

  去年以来,该县按照“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总体要求,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坚定信心,咬住目标,攻坚克难,强化收入征管,推动农业经济、工业经济、旅游经济转型发展。将更多的财力、精力向招商引资倾斜,向项目建设倾斜,向全民创业倾斜,向民生领域倾斜,不断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夯实税源基础。同时,该县全力以赴一手惠民生、一手抓发展,积极培植财源,深入排查税源,挖掘增收潜力,认真做好收入征管工作,力保财政收入依法征收,应收尽收,保持了地方财政收入稳定增长。 (梁定华)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雷山做好“六字”文章打造大健康产业发展升级版
下一篇:雷山:打造苗疆走廊建设 出乡村旅游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