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举办劳务输出专场招聘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10 10:56: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加强对口帮扶城市杭州市的劳务协作,建立劳务输出的良好机制,凯里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局联合下司镇人民政府、区经济发展局、区工会于9月9日上午在凯里经济开发区下司镇举办了赴杭州市劳务输出专场招聘会。

  此次专项招聘会一是为了切实帮助部分村民解决就业和创收问题,实现脱贫。二是通过宣传教育,转变传统的就业思想,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三是激发村民的就业愿望和积极性,转移输送更多的劳动力,为精准脱贫再蓄力量。

  据悉,本次招聘会提供的企业是杭州市规模较大、代表性较强的企业,提供的8个岗位招聘人数不限,以手工制造业为主。招聘会当天恰逢下司镇集市,前来咨询人数众多,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张和)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镰刀湾自然寨为村民发养老保险“红包”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开展“锦绣女”手工技能培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