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村级便民代办服务实现全覆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13 09:23: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根据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加快市县级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有关要求,为加快村级便民代办服务的步伐,凯里经济开区政务服务中心积极为凯里市托管给凯里经济开发区的下司镇、鸭塘街道各村(居)统一授予“便民服务代办点”服务牌。

  各村(居)“便民服务代办点”挂牌后,一是由各村(居)村干、大学生村官、驻村第一书记兼任代办员,开展民情调查,摸清群众诉求,受理村民提出的相关代办事项。二是由专人负责,建立制度,形成一套服务便捷、管理规范、廉洁高效的基层政务服务体系,让百姓动嘴,干部跑腿,干部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开展便民代办服务。三是通过延伸服务,涉及小事情老百姓直接在村上办,涉及办证事项老百姓采取自愿原则,由代办员收集材料并到乡镇(街道)、区政务服务大厅代办。

  截止8月11日,凯里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共为下司镇、鸭塘街道共28个村(居)统一授牌,实现了便民服务延伸代办全覆盖,让村民“足不出村”就可以享受一站式便民服务,真正做到服务群众“零距离”。(蒋吉英)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完成60周岁以上待遇领取资格认证
下一篇:鸭塘街道“广电云”村村通 民生工程件件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