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开展二轮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10 13:07: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全力保障春运后期和“全国两会”期间良好道路交通环境,结合近期开展的“百日攻坚战”行动,凯里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连续5天开展二轮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坚决做到打击二轮摩托车违法驾驶“零容忍”不动摇,坚持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管严查,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行动中,参战的民警、协警配齐酒精检测仪、单警装备、执法记录仪等装备,在下司镇、开发区城区、鸭塘街道等路段设置执勤卡点,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的方式检查经过车辆,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处理一起,从严落实处罚和记分措施,使摩托车违法行为无处可逃。同时不间断抽查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小轿车、危化品运输车等,有力震慑了其它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400余人次,警车100辆次,检查过往车辆1619辆,查纠各类交通违法457起,其中扣留机动车99辆,查处醉酒驾驶1起,无证驾驶摩托车19起,行政拘留人10,有效遏制了摩托车无牌无证、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杨光 龙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局积极开展节后复工安全检查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召开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