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扎实开展春节后上班纪律督查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16 09:37: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14日,春节长假收假后第一个工作日,凯里经济开发区督查室联合区监察室组成2个专项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查看的方式,对下司镇、鸭塘街道和区直各部门的人员到岗、工作状态和内部考勤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有效地防止春节长假后干部职工“松、散、懒”现象滋生,督促全区各级各部门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状态,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从督查的总体情况来看,绝大单位工作人员特别是窗口单位节后到岗情况良好,干部职工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到岗上班,工作秩序井然,工作状态良好。多数单位都及时召开了干部职工大会,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内部管理,确保广大干部职工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积极投入到年初各项工作之中。

  通过督查,有效地促进了各单位以及工作人员长假后纪律作风建设,严肃了工作纪律,起到了迅速“收心”肃纪、提高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能的作用。(杨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帮助民工“辞旧迎薪” 追讨工资100万元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实现首月非税业务开门红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