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网吧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04 09:08: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临近春节,返乡人员增多,网吧的上网人员也随着增多,为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监管职责,加强对公共卫生安全的隐患排查,确保广大网吧消费者饮食安全,连日来,锦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城关地区的网吧进行专项检查,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隐患。


工作人员在网吧检查

  此次专项整治的对象以城关地区网吧为主,以食品安全为主要内容,重点检查网吧是否持有工商营执照、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从业人员是否经过健康体检并持证上岗,是否制定并认真落实食品进货查验记录制度,销售的食品是否过期、变质,经营场所是否干净整洁等。

  经检查,部分网吧存在从业人员未持有效健康证明,经营场所卫生状况较差,未认真落实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等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相关网吧限期整改。经统计,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8人次,检查网吧10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0份。

  下一步,锦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网吧食品安全监管,督促存在问题的网吧切实整改落实,同时扩大监管面,将监管触角向乡镇网吧延伸,切实改善网吧食品安全现状,保障网民饮食安全。(龙开松)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锦屏:春节前夕为纪检干部送“精神红包”
下一篇:锦屏县全力营造春节食品安全大宣传格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