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籍考生邓弘毅被北大录取获5万元政府奖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19 09:37: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18日,笔者在黄平县教育和科技局获悉,黄平县财政拨款12.4万对2016年中高考优秀学生进行奖励。

  今年,黄平民族中学高考考生邓弘毅以681分成绩被北京大学录取,获5万元政府奖励;潘源文科第一名获5000元奖励;龙睿、田乂年等18名优秀学子分别获得3000元奖励。李明桂等4名中考考生分别获得2000元奖励;吴婷等7名中考考生分别获得1000元奖励。

  据了解,2014年黄平县委、县政府出台《中共黄平县委办公室、黄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黄平县教育教学质量奖励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文件规定:高考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录取的在黄平参加高考的考生每人一次性奖励5万元。高考总分名列全省前100名(含并列)的,分别奖励第1名10万元、第2名8万元、第3名6万元、第4至10名均奖5万元,第11名至100名各奖4万元;名列全州前2名(含并列)的,分别奖4万元、3万元;在黄平参加高考的黄平籍应届考生,文理科(含少数民族加分)本县第一名分别奖励5000元,2至10名分别奖励3000元。中考奖励前20名学生(仅限在该县两所高中就读的考生,委培生除外),中考全县排名第1名奖4000元、第2至10名各奖2000元、第11至20名各奖1000元。(李先进)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农发行黄平支行发放地方粮食储备贷款228万元
下一篇:黄平县开展月饼抽检严把中秋食品质量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