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一位六旬老太皮肤闪亮 称从来不用肉毒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9 14: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梅利莎来自美国田纳西州,她在网上发布了自己的视频,皮肤看起来光滑而润泽。梅利莎谈了一些皮肤保养、化妆的方法,还说从没注射过消除皱纹的肉毒杆菌素。

  “我并不反对大家注射肉毒杆菌素和其他填充物,这是他们的选择。就像我选择不用这些办法一样。”梅利莎说。


 

  虽然喜欢保养和化妆,但梅利莎说她更关心家人——丈夫、两个孩子和七个孙子孙女。

  她说,“家人对我来说就是全部。每到周日,我都会准备一顿丰盛的晚餐,全家人聚在一起,其乐融融。”

  谈到丈夫,梅利莎说他们住在一个老房子里,互相依靠,希望能一起美丽而优雅地老去。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日本政府旨在引导年轻人回归田园 “地方消失”困境难除
下一篇:欧洲移民危机愈演愈烈 7月份10万移民 是去年同期的三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