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欧洲移民危机愈演愈烈 7月份10万移民 是去年同期的三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9 14: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在欧盟穷于应付难民危机之际,欧盟边界主管机构欧洲国际边界管理署(Frontex)18日公布报告称,2015年7月,有创纪录的10.75万名移民来到欧盟边界。

  报道称,总部位于华沙的欧洲国际边界管理署称,前往欧盟边界的移民人数连续第三个月创下纪录,远超过今年6月所创下新高纪录7万人。而在7月,移民人数则是去年同期的三倍。

  欧盟主管移民事务执行委员阿夫拉莫普洛斯(Dimitris Avramopoulos)14日表示:,世界正面临“二次大战以来最严重的难民危机”。

  阿夫拉莫普洛斯称,整个欧洲正吃力因应难民剧增问题,希腊的情况“尤其急迫”,上月将近有5万难民抵达。

  联合国难民机构指出,二战以来,因冲突和危机而流离失所的人民首次超过了5000万名,情况最严重的是叙利亚。

  国际移民组织(IOM)则估计,今年1到8月,通过地中海闯关欧洲的难民人数将高达25万人,超过去年全年的21.9万人。不幸丧生大海的估计超过2300人,其中有约10万名难民试图通过西西里海峡进入欧洲,但遗憾的是,这里也是夺走最多生命的死亡通道。

  德国总理默克尔16日对德国境内针对难民收容所的攻击剧增,发言谴责,并警告,庇护问题比起希腊债务危机,恐成为欧盟更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美国一位六旬老太皮肤闪亮 称从来不用肉毒素
下一篇:印尼失事小型客机原为临时“运钞机”,机上载65亿现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