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国会曝巨大安保隐患 警察丢枪竟然被一名7岁小孩拾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02 11:4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国会山警局一份最新披露的内部报告显示,国会警察今年以来至少3次出现“丢枪”事件,负责众议长博纳安全的一位警察把装有子弹的手枪遗落在博纳办公室洗手间里,这把枪竟被一位7岁小孩捡到,事件暴露出国会安保存在巨大隐患。

  美国媒体5月1日披露了国会山警局一份内部安全报告。报告称,负责博纳安全的一名国会警察3月24日在博纳办公室洗手间遗落了一把装有子弹的手枪,同日一位7岁的小孩和父母一起访问了博纳办公室,小孩在洗手间捡到了这把枪。目前此案仍在调查之中。

  报告还显示,今年1月,负责保护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安全的一位国会警察在国会山游客中心上洗手间时遗落了手枪,枪后来被该中心工作人员捡到。根据报告,枪被发现时正插在紧挨马桶的坐垫纸架上,涉事警察被停职6天接受内部调查。

  此外,4月16日,国会山警局总部大楼的守卫人员在执勤时发现了该局警察遗落在大楼内的一把手枪,此事正在调查之中。

  美国媒体报道称,多起遗落枪支的事件再次暴漏国会安保存在严重漏洞。上月15日,一架旋翼直升机曾突降国会大厦西侧草坪,驾驶飞机的佛罗里达州邮递员当即被逮捕,此事也引发外界对国会安保的担忧。

  作者:张蔚然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美国专家:从卫星图像上显示 朝鲜或在重启核反应堆
下一篇:普京“五一”讲话:俄罗斯“有能力应对任何挑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