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白宫敦促美国国会批准应急资金 以应对寨卡疫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23 10:4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白宫22日称,需要美国国会批准应急资金应对寨卡病毒,鉴于疫情严重程度,仅将部分为埃博拉相关项目预留的资金转用于应对寨卡还不够。

  美国总统奥巴马已请求国会批准逾18亿美元资金应对寨卡病毒。寨卡病毒疑与巴西新生儿小头症病例有关联,疫情已扩散至至少31个国家和地区,主要集中于美洲。

  这笔资金将用于促进寨卡病毒检测和疫苗研发,帮助美国各州及地方政府做好应对准备,并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国家以及美国的属地譬如波多黎各。

  “从寨卡疫情的严重性看,需要新的资源来确保充分应对疫情。”白宫预算主管多诺万(Shaun Donovan)在致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罗杰斯(Hal Rogers)的信中称。

  多诺万在信中称,白宫还希望国会批准将尚未使用的埃博拉专项资金投向寨卡项目,以便在应对寨卡疫情方面有更大的灵活性。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日本高浜核电站污水泄漏因螺丝松动 未影响重启
下一篇:日本继续对外宣示竹岛主权 韩国抗议语气似缓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