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普京“五一”讲话:俄罗斯“有能力应对任何挑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02 11:4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1日是国际劳动节,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劳动英雄表彰仪式上表示,俄罗斯今日再次证明自己“有能力应对任何挑战,并解决最复杂的问题”。

  普京说,表彰仪式正逢二战胜利70周年之际,他同样指出,数百万后勤工人为前线付出了一切,在伟大卫国战争之后,正是工人们忘我的劳动让国家得以重建。

  普京称:“当今的俄罗斯再次证明自己有能力应对任何挑战,解决最复杂的问题。勇于承担责任的人推动着国家向前迈进,个人的努力、劳动的成果,不仅决定了个别企业、整个行业、城市和乡镇的成功,也影响到整个国家的兴盛。”

  普京补充说,俄罗斯的公信力和竞争力正取决于此。他坚信,无论一个人出生在何处,无论在何处工作,他都可以取得突出成果,主要的是努力工作,爱岗敬业。

  当天,俄罗斯多地举行活动,纪念劳动节。俄工会组织的“五一”传统游行成为当天莫斯科民众参与人数最多的活动。据莫斯科警方透露,共有14万人参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美国国会曝巨大安保隐患 警察丢枪竟然被一名7岁小孩拾得
下一篇:俄罗斯阅兵的新课题:如何在胜利纪念日 证明自己的胜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