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厉害了!昨晚“黔东南帕瓦罗蒂”以复赛第一名,成功晋级决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2 13:15:22  来源:掌上黔东南  

  昨晚,以“唱响新时代 放歌新未来”为主题的2018多彩贵州歌唱活动第二场复赛(美声唱法)最终,黔东南代表队的杨代润以97.919总分第一的好成绩“杀”进决赛。
 

  唯美华丽的舞台、璀璨绚烂的灯光、创新的技术,“2018多彩贵州歌唱活动”将极致的舞美、绚丽的灯光、呈现出立体的视觉效果。选手们在这样绚丽的舞台上,开启属于他们精彩的个人独秀!






  杨代润参赛的两首曲目分别是《向往》《说给大海》两首不同风格作品近乎完美的演绎,得到所有评委的高度评价,成功拿到该组别第一的殊荣。

  杨代润大学就读于凯里学院,先后师从于符建、孙鹏祥老师,大学期间表现优秀,刻苦学习,专业课名列前茅,还多次获得大学生音乐类比赛奖项。

  获贵州省“第四届大学生十佳歌手”。毕业后活跃于声乐舞台,是一名抒情兼戏剧性男高音,中声区音色浑厚圆润,高声区明亮有金属般的穿透力,气质典雅,声情并茂。曾获魏松等省内外专家一致好评!

  2013年多彩贵州歌唱大赛黔东南赛区一等奖

  2015年贵州省音乐教师歌唱大赛中学美声组金奖

  2016年highC中国男高音大赛贵州赛区金奖

  2017年舒曼国际音乐节声乐大赛中国赛区金奖

  2017年第十一届中国音乐金钟奖贵州赛区美声唱法金奖

  那些年,老师们的经典语录

  得知以97.919的好成绩获得美声唱法复赛的第一名,杨代润心里很激动。他说,自己没想过能获得第一,只想着尽自己的能力把歌唱好,今天获得这个好成绩,离不开老师的指导。这次和杨代润一起来参赛的还有一位“神秘人物”,跨越十年师生恩情的符建老师,昨天临上场前发现领结坏了,赶紧在现场耐心的为他缝补。

  符建老师

  整场歌唱比赛除了动听的歌曲,评委大咖们也成为了本场赛事的一大亮点。




  何 纾

  国家一级演员、白族女高音歌唱家、云南师范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云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

  荣获中宣部颁发的“五个一工程奖”。

  代表作:个人专辑《小河淌水》、《七彩云南》,歌曲《火把节的火把》、《七彩云南》、《爱做梦的高原》等。

  翁 葵

  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教育学会会员、中国国际声乐艺术研究会常务理事。

  荣获中国民歌大奖赛广西选拔赛金奖、第二届民族声乐大奖赛银雀奖、第二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银屏奖等多个全国声乐大赛奖项。

  代表作:《红水河太阳河》 《三峡情》 《花山梦》

  张莉娟

  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理事。

  创办的莉娟金蔷薇女子合唱团获第11届中国人口文化金奖、多次担任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中国唱片总公司决赛、中国音乐金钟奖四川赛区,等赛事评委工作。

  赵小平

  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湖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

  多次受邀担任国家级、省级专业声乐比赛评委、在全国核心以及各级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主要有《论宋代湖湘音乐文化的价值形塑与艺术表达》、《论歌唱中的投情体验与抒情体现》等。

  郑茂平

  西南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教授、心理学博士、音乐心理学博士生导师、“中国音乐心理学会”副会长,重庆音乐教育学会会长;重庆音乐家协会副主席

  《声乐语音学》获得重庆市第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出版专著:《声乐语音学》、《音乐审美的心理时间》等专著4部

  崔文玉

  国家一级作曲、贵州省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

  创作的音乐作品先后在省级,国家级和国际性的音乐比赛中获奖100余项。

  代表作品:《旗一钢琴奏鸣曲》、交响诗《山曲》、民族管弦乐《端节》、声乐作品《高原,我的家》、《老支书》,合唱《毛风细雨》,《情姐下河洗衣裳》等。

  黄承志

  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贵州省音乐家协会理事、作曲家、音乐制作人。

  作品曾获中国原创歌曲奖、中国舞蹈“荷花奖”最佳作曲奖、贵州省“政府文艺奖”、“五个一工程”奖等。

  代表作:歌曲《幸福仡家》、《家乡的月亮》、《相思花开一朵朵》

  廖晓林

  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男高音歌唱家。

  曾获全国“广播新歌”演唱金奖、贵州省“苗岭之声”声乐比赛一等奖,

  代表作:《土家有条梯子街》、《我爱家乡杜鹃红》、《山歌唱出好兆头》等

  杨小幸

  国家一级作曲

  作品曾获文华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省政府文艺一等奖等。

  代表作:舞剧《利悠热谐谐》《山妹子》,音乐剧《嘎老》,歌曲《祝福您!马岭河》《苗山红日》《踩鼓》等。

  最后,让我们再次为黔东南战队献上热烈的掌声!为杨代润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吴铭莹 王心)

  部分图片来源:贵州生活频道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金秋贵州艳如锦 梦幻梯田入画来
下一篇:油价又要涨啦?!调整时间在此,黔东南人速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