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2016年将安置易地扶贫搬迁对象326户1290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04 13:20: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日,天柱县举行新一轮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开工仪式,标志着天柱县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正式开工建设。2016年将安置易地扶贫搬迁对象326户1290人。

  据了解,天柱县“十二五”期间,该县规划易地扶贫搬迁在雷寨小冲和邦洞高寨安置点。小冲安置点占地面积1.25万平方米,工程总投资1180万元,建成房屋2栋196套,安置移民194户920人;邦洞高寨安置点占地面积8.1万平方米,工程总投资11824万元,建成房屋24栋504套,已抽签确定安置377户1509人,今年12月底可全部搬迁入住。

  “十三五”期间,该县规划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在凤城联山产城互动区,安置点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工程总投资8.8亿元,计划安置1421户5664人,分五个年度实施。

  2016年安置任务为326户1290人,现开工建设安置房9栋326套,搬迁对象涉及全县16个乡镇,整村整组(寨)迁出人数占80%,零星搬迁人数占20%,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比例为81%。(陈光昌)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三抓手”夯实基础设施推动钡盐产业做大做强做优
下一篇:天柱村医守护群众健康27载 高风医德享誉山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