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万亩草场放风车露营苗寨 “小疯子”们玩嗨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13 16:43: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周燕玲) 走进原始森林、站高山之巅看万亩草场、古老苗寨野外露营、尝农家特色菜跳篝火晚会……

  7月11—12日,由蒲公英传媒有限公司组织的《宝贝跟我走》带领来自凯里的10组家庭亲近大自然,露营台江红阳苗寨,享受独特的亲子时光。



苗寨合影
 

  万亩草场看风车

  11日早上,自驾游车队沿着蜿蜒的旅游公路驱车前进。上午11点,到达台江南宫森林公园红阳景区内的红阳万亩草场,虽天公不作美无万里晴空,但云雾缭绕却别有一番景致,宛如仙境,若隐若现的大风车更是惹得小朋友们欢喜交加。






 

  红阳万亩草场,地处海拔1500米以上的高山之巅,延绵起伏、气势磅礴、神奇迷人。

  参观依山而建的苗寨

  红阳村地处原始森林深处,整个村落四面群山环抱,采依山傍水的灵气,与周围的大自然浑然一体,美不胜收。




 

  下午2点,小朋友和家长们踩着石板台阶,前往观景台欣赏红阳寨全景。一路上,参天的古树、仓翠欲滴的树叶、路边的野花以及蝴蝶等让小朋友们兴奋不已。

  苗寨里动手搭帐篷

  参观完苗寨后,小朋友和父母们一起在红阳苗寨的芦笙场开始动手搭建帐篷。




 

  一会儿功夫,十多顶帐篷就顺利搭建完毕。小朋友们不时跳进跳出地在帐篷里愉快的玩耍。一位家长坦言,这是第一次带孩子在野外露营,孩子高兴坏了。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多彩贵州”施洞独木龙舟节隆重上演(组图)
下一篇:台江供电局以“三严三实”推进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