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供电局以“三严三实”推进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13 17:13: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0日,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深入推进供电系统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职业风险防控力度,根据《中共台江供电局党总支委员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计划》的活动安排。组织局领导、部门负责人和重要岗位人员到黄平东坡农场警示教育基地进行防腐倡廉、廉洁从业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在黄平东坡农场警示教育基地领导及监狱长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两大展区,跟随解说员一起回顾了我党反腐倡廉的风雨历程,重温党中央几代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听取了东坡农场工作人员对查办贵州省各类违法犯罪人员的审理情况,亲眼目睹东坡农场监狱服刑人员的服刑生活,并听取了两名在服刑人员,他们的犯罪案例和忏悔录,深深地触动了每一个参观者的心灵。看到了一张张写满悔恨的面孔,一双双渴望自由的眼睛,一道道冰冷的铁门,一堵堵难以逾越的高墙。通过参观,大家普遍认识到,每个党员干部以及各岗位员工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从自身做起,经得起诱惑和考验,坚守法律底线,同时也加深了对犯罪危害性的认识,再次唤醒大家时刻绷紧“清正廉洁”这根弦。




 

  “这次参观,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课”,“一时的贪念毁了自己,也毁了家庭”,“这样的活动更具震撼力、感染力和说服力,警示作用很深刻”参加本次教育活动的人员纷纷畅谈自己的感受。

  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在与东坡农场教育基地领导及警官的座谈会上各自发表了自己看法,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反面典型为鉴,自警、自省,要做到严以修身,抵制享乐、物质、金钱等思想的侵蚀和诱惑。力争做到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清正廉洁的好员工,清清白白的好儿子和好父母。把自己锤炼成为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的供电职工。(许世芳 刘开福 张言正)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万亩草场放风车露营苗寨 “小疯子”们玩嗨了
下一篇:台江县政协专题协商文物古迹保护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