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迎庆“两节”白衣天使打擂专业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21 09:18: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5年施秉县护士技能竞赛于近日举行。23名来自全县护理一线的白衣天使,用娴熟的技艺进行模拟操作,呵护“病人”的健康,迎庆“五·一”和“5·12护士节”。

  此次比赛,采用理论知识考试和救护实操竞技方式,内容包括《护士条例》、《临床护理实践》、《基础护理学》等,设“临床”、“重症监护”、“急诊急救”、“手术室”4个护理项目,由该县卫计、工会等部门承办,组织县计保中心、牛大场镇卫生院等医疗机构,共23名护理人员进行护理技能“大比拼”。

  笔者现场看到,一个模拟病人因呼吸骤停,两名护士迅速给氧、心肺复苏,待病情稳定,进行心电监护。“整个护理操作严谨、规范、动作娴熟。”评委们如是精彩点评,顿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项目,并分别评出了单项奖和团体奖,获得个人综合专项成绩前8名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施秉参加州级竞赛。(杨仁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马号乡黄古村的樱桃熟了(图)
下一篇:施秉云台山获建“幸福天使红十字救护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