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警方破获特大贩毒案 缴获海洛因50余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15 11:34: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加大对毒品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扎实开展禁毒“风暴行动”,为群众打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榕江警方成功破获1起特大贩毒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 人,缴获毒品海洛因净重50.05克。

  近日,榕江民警日常工作中获悉:一名叫“陆哥”的三都籍男子经常携带毒品海洛因到榕江进行贩卖。获悉该线索后,榕江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开展工作。经过侦查,榕江警方查清了毒贩的身份,锁定了毒贩的活动轨迹。于2015年7月14日20时许,榕江警方在榕江县滨江大道江西码头对面的公路外坎将犯罪嫌疑人陆某抓获,从其身上缴获毒品海洛因零包一个(净重50.05克)。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陆义策对携带毒品海洛因到榕江进行贩卖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陆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吴学良)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榕江警方利用警犬技术抓获一网上年前逃犯
下一篇:榕江:“五张清单”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