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建美丽乡村 为生活添绿”崇义积极响应绿化贵州三年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15 13:32: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团结协作把树栽



扶苗踩实



为树苗盖土

  为了营造建设美丽乡村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参与绿化贵州三年行动。3月13日,崇义乡党政领导、各部门工作人员、基干民兵40余人在通乡公路沿线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三五一组,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踩实,干劲十足。经过近3个小时的努力,共栽种各种树苗80余株,把崇义乡公路沿线装点得生机盎然。

  据了解,近年来,崇义乡非常重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积极响应多彩贵州文明行动,加大了环境整治的人力和资金投入,并定期开展督查,加强环境卫生宣传教育,使得农村生产生活污染得到缓解,并在今年,组织干部职工义务植树参与绿化贵州三年行动,全乡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对植树造林和生态环境保护认识进一步提高,绿化意识进一步增强,使崇义乡的环境更优美,家园更亮丽。(杨烊一 龙岩萍)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榕江主推“党政一把手”工程构建火灾防控新体系
下一篇:幼童被"小鱼雷"炸伤眼睛 企业家捐款还联系医院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