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件缴获毒品51.53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09 10:02: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榕江警方经过周密计划、连续奋战50余小时,成功破获一起贩毒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毒品冰毒51.53克。

  据悉,榕江警方在深入开展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净土”专项行动摸排中获悉一条重要线索,一名外县吸毒的中年男子近来在榕江的行动活跃,经缜密侦查,进一步查清该名男子活动规律后,在榕江县城成功查处杨某(男,43岁,三穗县人)等三名吸毒人员。经询问,杨某对吸毒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其上线是天柱县杨某某。

  为彻底将这一贩毒团伙成员一举打掉,榕江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立即派遣专案民警驱车赶往天柱县,1月7日21时许,榕江警方在天柱县凤城镇雷寨村公路边一加油站附近抓获贩毒嫌疑人杨某某(男、21岁、天柱县邦洞镇人),缴获毒品冰毒2包(净重51.53克)。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深挖之中。(卢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榕江县工商局开展肉类市场整顿行动(图)
下一篇:榕江侗族同胞欢度侗年(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