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经济开发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初显成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07 09:52: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如今,当你行走在黔东经济开发区时,看到的景象是车辆停放规范有序、主干道运输车辆上遗落的沙石变少、城区环境卫生整洁干净、城区市容市貌得以明显改善。

  近年,随着开发区招商引资力度的加大,多处基础设施开工建设,流动人口和车辆日趋增多,开发区五里牌十字路口车辆乱停乱放、车辆带泥上路现象现象突出,超载超限运输车辆上遗落的沙石也一路可见,开发区市政环境呈现出“脏、乱、差”现象。

  为切实整治开发区卫生环境和规范市容市貌,改善人居环境和投资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推进城市化建设步伐,自2015年春节以来,开发区组织执法队员和环卫人员对辖区内环境卫生开展了环境卫生突击整治。一是分工明确,各司其责。开发区根据实际情况,实行包保到户、包保到干部的原则,明确责任区域,切实加大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力度。二是加大巡查力度,落实主体责任。开发区执法局执法队员实行全天候蹲点巡查,环卫工人实行全天候保洁,对商住户占道经营、乱排乱放等现象进行及时制止,加强监管。三是加强宣传,增强环保意识。通过发放限期整改户外广告通知、门前“三包”责任书等,让商住户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倡导全民共同参与到环卫整治行动中来。2015年春节以来,集中整治共出动人员50余次,查处乱停乱放车辆58起,查处超载超限车辆30余起,发放门前“三包”责任书300余份,发放责令限期整改户外广告通知20余份,依法拆除户外广告6户,集中清除街道34次。

五里牌街道
 

  通过多次集中整治行动,集中整治初显成效,城区街道变得明朗宽阔,城区一片生机盎然,赢得了群众点赞。(区综合执法局/何国龙 黎恒)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首届戒毒人员春季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耿生茂深入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考察亮点工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