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首届戒毒人员春季趣味运动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06 09:15: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5日上午9时,贵州省黔东强制隔离戒毒所内欢声笑语,一场专为戒毒人员举行的“奔跑吧,我是勇者!”趣味运动会正在热烈举行。

  赛场上,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参赛的戒毒人员个个摩拳擦掌、精神振奋,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以严谨、规范的动作准确完成了各规定项目,一项项成绩被不断刷新,充分展示了该所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康复训练成果。



“齐心协力”趣味比赛现场
 

  据悉,本次运动会共有600多名戒毒人员分别参加了乒乓球背投、齐心协力赛跑、袋鼠齐步跳、螃蟹运球、集体跳大绳、限时上篮、我是乔丹定点投篮、迷你铁人三项运动、自行车比慢等8个项目的趣味活动。

  这场别开生面的春季趣味运动会,增添了场所文化内涵,活跃了戒毒人员的文化体育生活,培养了戒毒人员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的同时,也为他们展示个人风采和传递正能量提供了良好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场所戒毒矫治氛围。(胡其林)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依法拆除城区户外广告(图)
下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初显成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