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司法部巡视员李豫黔到黔东戒毒所调研戒毒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22 09:26: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1日上午10时,司法部巡视员李豫黔在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戒毒管理局局长李京强,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金龙等领导的陪同下,赴贵州省黔东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指导戒毒工作,并看望慰问广大一线民警。



图为李豫黔巡视员在黔东所视察工作



图为李豫黔巡视员在习艺车间检查安全生产
 

  调研期间,李豫黔巡视员一行深入到黔东所戒毒人员生活、学习、生产习艺现场和民警工作场所,实地调研了戒毒所基础建设设施、安全管理、戒毒人员教育矫治和民警队伍建设等情况,他对黔东所优美的自然环境、花园式所区、别具匠心的康复广场,以及规范、精细的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结合当前戒毒工作实际提出了针对性的工作要求。李京强对李豫黔来贵州调研指导戒毒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全省戒毒系统要认真学习李豫黔巡视员的讲话,以上级领导的调研视察为工作的动力和契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把贵州戒毒工作推向更高水平。(胡其林)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首家节能环保砖企业试产成功
下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国土分局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