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5名中国公民因涉嫌“替考”遭到美国司法起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29 16:2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司法部28日发表声明称,15名中国公民因涉嫌“替考”被宾夕法尼亚州大陪审团起诉。

  本月21日,宾夕法尼亚州西区联邦检察官希克顿对15名中国公民发起共35项指控,其中包括合谋犯罪、伪造外国护照、邮政及电信欺诈等。希克顿28日表示,位于宾州匹兹堡的一个联邦大陪审团已决定支持检方的起诉。

  根据起诉书,在2011至2015年期间,15名被告合谋以“替考”的方式欺骗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和美国大学理事会,以获取美国大学或研究生院的入学资格。该案涉及的大部分替考事件发生在宾夕法尼亚州西区。

  司法部在声明中公开了其中12人的姓名,另外3人的身份尚未公开。声明称,在全部15名被告中,有人伪造并运送假护照到美国,有人利用假护照进入考场进行考试,帮助他人获得托福、SAT以及GRE等考试的成绩,有人利用虚假成绩申请美国的大学。

  美国法律规定,邮政及电信欺诈罪最高可判20年监禁,并处25万美元罚金;伪造外国护照罪最高可判10年监禁,并处25万美元罚金;合谋罪最高可判5年监禁,并处25万美元罚金。根据《联邦量刑指南》,实际刑期将取决于每名被告的犯罪程度和此前的犯罪记录。

  声明表示,目前的起诉只是对15名被告发起指控,每名被告在未被证实有罪前仍被推定为无罪。

  作者:刁海洋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两名“的哥”阻碍警察执法 妨碍交通工具行驶被拘
下一篇:复旦大学110周年校庆宣传片 涉嫌抄袭东京大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