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司法部门探访慰问刑释解教人员(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2-09 11:51: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三穗司法部门探访慰问刑释解教人员(图)


三穗司法部门探访慰问刑释解教人员(图)

 

三穗司法部门探访慰问刑释解教人员(图)

 

三穗司法部门探访慰问刑释解教人员(图)

    本港讯 (胡贡垣 通讯员 杨荣昭)近日,三穗县司法局的工作人员先后来到瓦寨、长吉、台烈等乡镇对生活特别困难的刑释解教人员进行探访和慰问,让特困刑释解教人员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该县司法局在全县范围内进行了一次大摸查,把无家可归、无业可就、无生活来源的“三无”刑释解教人员作为重点慰问对象。同时,把家庭成员中长期病患者,家庭负担较重的刑释解教人员也列入看望对象范围。

 

    三穗县司法局还拨出专门慰问经费探访慰问了14名刑释解教人员,采取座谈会和上门探望的形式,表达了政府对刑释解教人员回归社会的真切关怀。刑释解教人员深受感动,他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通过努力,告别过去,改变目前的生活困境来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黎平返乡农民工大种马铃薯一派繁忙(图)
下一篇:凯里一男子手持砖刀高呼"我要吃人肉"(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