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开展中秋文艺汇演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2 20:49: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为丰富戒毒学员的节日生活,缓解学员的思乡之情,进一步体现戒毒所人性化管理,烘托节日氛围, 9月21上午,凯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了“月圆中秋、情满监所”主题中秋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在戒毒所乐队带来的《岁月无声》中拉开了序幕,由戒毒人员自编自弹的小合唱《烛光里的妈妈》,表现了他们节日里思念母亲,对母亲的忏悔与祝福,使现场的戒毒人员留下了感动的眼泪,赢得了现场连绵不断的掌声;诗朗诵《我们三十七八岁》,体现戒毒学员感悟人生的短暂,以后的日子里要远离毒品,重拾自我的决心,随后,小品《毒害》也通过诙谐幽默的方式让全体学员痛悟毒品的危害,最后由乐队带来的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将文艺汇演、互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现了戒毒人员戒除毒瘾的决心和以崭新面貌开始新生活回归社会的坚强信心。

  本次文艺汇演,充分体现戒毒所人性化管理的成果,使广大戒毒人员通过文艺汇演,重塑戒除毒瘾、回归社会、重获了新生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好消息!凯里这条将节约40分钟车程的路即将完工
下一篇:抓到了!持刀劫匪 时隔6年被凯里公安局抓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