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好消息!凯里这条将节约40分钟车程的路即将完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1 15:35: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相信很多从湾水镇开车去重安方向的师傅都有过这样的感受,明明这两个地方可以相望,距离很近,但是中间却偏偏被高山和江水所隔断,开车需要一个多小时,近日,从凯里市交通局传来好消息,人们期盼已久的湾江公路即将建成,两地的车程将缩短至十多分钟。

  为了进一步了解该路段推进情况,9月19日,记者来到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了解,记者看到,这条四级公路已经修通,但还没有开展沥青铺设工作,路上还是砂石。尽管这样,这样一条“及其省时间的道路”上已经行驶了很多车辆。

  吴先生就是沿途岩寨村的村民,谈起这条路的开通,他非常有感触:“以前没有这条路时,我们想去重安、黄平方向的话就必须绕龙场,非常不方便,这条路沿途的我们村的人都期盼好久了!现在终于修好了!”

  吴先生继续说道:“从前走龙场那边下来,大概要花一个多小时,现在走这条新路,大概十来分钟的时间就到了,整整节约了40多分钟!”

  不仅仅是缩短了距离,采访中,记者极目远眺,湾江公路犹如一条巨龙,沿着河道和峡谷,蜿蜒进入深山,沿途高山峡谷,风景秀丽宜人,碧绿如黛,风景如画,说它是一条高颜值公路一点也不为过。

  这样一条集“节约时间”、“高颜值”于一身的湾江公路起点湾水镇驻地,终点为湾水镇江口村,途径岩寨村,路线总长6.369公里,路基宽度为6.5米,是全部新建公路,该项目于2016年10月20日进场施工,至今完成总工程量的90%。





  “路基工程、桥涵工程已基本完成,由于连日来阴雨天气不断,导致沥青铺装要延后进行,预计在十月中旬能顺利完工。”凯里市交通局湾江公路现场负责人龙文武介绍到。

  湾江公路建成以后,将连接省308线,通往余庆至凯里高速公路重安出口,打通了湾水至江口的交通瓶颈,为湾水镇、旁海镇人民出行、生产、生活带来了便利,同时为实现大交通大发展添砖加瓦。(潘文华 黄世伟)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9月22日“世界无车日”,在凯里出示驾驶证可免费乘坐任意一趟公交车
下一篇:凯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开展中秋文艺汇演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