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第八套广播体操比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12 09:53: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1日上午,贵州省黔东强制隔离戒毒所以丰富戒毒人员戒治期间文体生活,促进场所文化建设,提高戒毒康复训练水平为目的,组织开展第八套广播体操比赛。比赛由教育科矫治科组织,各大队以中队为参赛单位,组织81名戒毒人员为一个方队参赛。全所六个中队共486名戒毒人员参加了比赛。

  赛前,该所教育矫治科对比赛方案进行了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评分标准和比赛规则,指挥员在各参赛中队民警中随机抽签决定,并特邀凯里市第三中学三名专业体育老师担任评委。比赛内容以完成第八套广播体操全部动作为评分标准。

  9点30分,体操比赛正式开始。只见参赛方队服装统一、精神饱满,由指挥民警带领入场,按照比赛规程进行参赛。他们每一个动作都按平常的训练要求一丝不苟地完成,充分展现了民警优良的训练水平和戒毒人员们严谨的精神风姿;每支队伍完成动作出场后,赛场外的观众则积极响应,报以热烈的掌声;评委们严格依据“评分细化标准”,认真查看每一个动作,正确评分。

  比赛结束后,总指挥长邵虎同志宣读了获奖中队名单并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未获奖的三个中队进行了口头表扬。在讲评中。他强调:戒毒康复训练是我所强制隔离戒毒工作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戒毒人员由于长期吸食毒品,身体状况普遍较差,因此开展广播体操、队列等戒毒康复训练非常必要,他希望所有的戒毒人员能端正戒治态度,积极参与,增强体质,为早日回归社会作好准备。

  此次比赛,由于参赛民警和戒毒人员准备充分,强化训练,在比赛中都赛出了日常训练水平,展现了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出色的训练成果。(胡其林)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努力打造宜居宜业环境(图)
下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积极盘活土地资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