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经济开发区努力打造宜居宜业环境(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21 09:15: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黔东经济开发区五里牌城区是高速公路、320国道和五甘线等主要交汇通道,过境五里牌城区的车流量非常大,工程运输车辆过往频繁,运输车辆洒落的砂石、泥土给开发区的环境卫生带来极大的影响。为切实改善开发区人居环境,打造开发区良好形象,11月19日,黔东经济开发区出动执法大队队员和环卫工人共26人对五里牌片区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期间,一是对境内泥沙、煤灰等工程运输车辆下发整改通知书,并在主要砂场和煤灰场出口张贴公告,从源头上加以控制,本次共发放通知书100余份,张贴公告50份;二是对城市主街道五里牌加油站至醉翁宾馆段、高速路口加油站至川黔酒店段路面及人行道进行全面冲洗;三是对野广告、车行道上的泥沙、人行道上的垃圾和堆积物、街道排水沟及卫生死角等进行重点清理,此次共清理卫生死角垃圾20余吨,清除野广告37条;四是对损毁的市政设施进行全面修复。

  经过此次专项整治,整个五里牌区域的环境卫生得以明显改善,街面更加规范整洁,得到了市民的积极称赞。下一步将继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常抓不懈,严格加强日常监管,巩固治理成果,严防反弹,努力打造环境优美、市容整洁、宜居宜业的城市新区。(刘雯)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创新发展思路 引领进入物流新时代
下一篇:黔东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第八套广播体操比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