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客车高速路上“吐浓烟” 交警及时叫停除隐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0 09:53: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9日,沪昆高速黔东南麻江县境内有一辆大客车冒出滚滚浓烟在路面上行使,貌似要燃烧起火,幸好被巡逻的高速交警及时发现并拦停,第一时间排除险情,避免事故的发生。



客车冒烟现场



故障客车
 

  当天下午3点20分,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二中队民警巡逻至麻江服务区路段时,发生一辆长沙至贵阳的白色大型客车车身冒出浓浓黑烟,并闻到一股刺鼻的焦味,看上去好像要着火的样子,因为是客车,当时并未清楚客车所载乘客数量,眼前的情况让民警万分焦急,此时已来不及考虑太多,民警立即将警车驶到该车前方,指挥该车靠应急车道停车,随后冲上客车欲疏散乘客,幸运的是上车后发现该车是空车,只有两名驾驶人,在民警的帮助下,客车驾驶员迅速撤离至安全地点,此时,应急救援队也到达了现场,对故障车辆进行仔细查看,所幸的是车辆没有起火,车身冒出的烟雾渐渐扩散,应急救援队将故障车辆安全拖离现场,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据了解,该车冒雾的原因是涡轮增压机故障所致,所幸的是该车发生故障后被巡逻民警及时发现并及时妥善处置,消除了安全隐患。(龙安洲)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单车骑友行高速 “志向远大”欲从昆明到北海
下一篇:千名群众聚高速路边“看会”交警劝离除隐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