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工业信息化局全面启动“铸廉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12 11:14: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全县“铸廉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切实推动“铸廉行动”深入开展,雷山县工业信息化局积极谋划,周密部署,全面开展“铸廉行动”。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成立以党组书记为组长的“铸廉行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并明确专人负责。

  二是及时召开“铸廉行动”动员会议,全面启动“铸廉行动”。通过“铸廉行动”动员大会使全局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开展“铸廉行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各自的岗位上守纪律讲规矩、反对“四风”,积极向服务对象发放《“铸廉行动”公告》,支持配合惩处腐败,为全县工业经济加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三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干部职工充分认识“铸廉行动”的意义,明确活动的总体要求,明确责任,切实增强参与“铸廉行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杨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走!农历"二月二"到郎德上下寨看水牛"打架"
下一篇:雷山县万名党员干部师生“312”植树节见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