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固定资产投资完成81.6亿提前实现目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06 09:17: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1年以来,雷山县坚持“环境立县、旅游强县”主战略,着力实施投资拉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使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提前1年实现“十二五”目标任务。

  据悉,“十二五”前四年,该县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81.6亿元,完成“十二五”目标的102%。其中:2011至2014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分别完成10.1亿元、18.1亿元、23.4亿元和30亿元,分别同比增长40%、78%、29%和28%。在经济下行、投资下行压力下,固定资产投资仍然保持较快增长态势,投资拉动的关键作用突显。

  据了解,2015年,该县准确把握和紧紧抓住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新机遇、新发展,着力扩大投资规模,继续实施投资拉动,切实培育新经济增长点,提升“三农”工作水平,优化经济发展空间格局和保障和改善民生,预计“十二五”期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110亿元,突破100亿元大关,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跨越赶超,在“赶”中实现“转”,助推同步小康。(杨绍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对流通环节家用电器质量大检查(图)
下一篇:雷山县4个小康示范村寨获财政奖补1080万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