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举行募捐活动募集善款15.9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26 08:49: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25日,由凯里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妇联、团委联合主办的2015年教育募捐活动在白午生态移民文化广场举行。这次活动共募集善款15.9万元,其中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捐款6万余元。

  募捐活动上,该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文生银讲话。他指出,由于各种原因,当前全区仍有部分群众生活困难,仍存在因无力承担子女学费、生活费等原因导致子女中途辍学的情况。为有效解决这一难题,该区在严格落实贫困大学生助学贷款政策,给需要办理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的学子们提供帮助的同时,积极通过“金秋助学”等帮扶活动对困难群众进行帮扶,着力解决困难职工、农民工等群体子女上学难问题。今天举行教育捐款活动,旨在通过教育捐资助学进一步加强全区的教育基础设施建设,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积极捐款捐物,为教育发展尽一份社会责任。






 

  据了解,该区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倾情解民难,爱心助学子”。通过捐资助学,资助全区大学新生100名,初中生、高中生各100名,小学生200名,让贫困学生上得起学,完成学业,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社会对弱势群体的关爱。

  本次活动募集到的资金将统一存入募捐帐户,统一管理,统一发放和公示,全部用于资助困难家庭学生就学。

  此外,凯里经济开发区还向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各类企业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通过捐赠助学、“一对一”结对帮扶、定向资助等形式,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帮助困难家庭子女上学圆梦。(何洪珍 蒋建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开展危险化学品仓储罐区安全检查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