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初步形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21 09:55: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凯里经济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园规划占地面积350公顷,预计总投资100亿元。该项目依托中科院微电子所及中科汉天下公司在射频识别、无线传感器网络、物联网系统集成等方面的一批核心技术,整合吸引在软件、通信设备制造、电子商务、集成电路、数字电视、物联网技术应用等领域的优势,近年来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截止目前,已有15家企业入驻,占地400余亩,投资近20亿元,预计实现工业总产值24亿元,缴纳税收近3亿元,解决就业1000余人。其中中科汉天下电子公司、中科汉天下科技公司、中科汉天下进出口贸易公司、中昊电子公司、黔东南州物联网产业联盟、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茂盛工艺品有限公司、贵州水木华开科技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7家企业已经投入运营,另外8家企业正在建设中。

  该项目建成后可容纳200余家企业入驻,吸引科研技术人员3100名,年产值可达500亿元,创税30亿元,带动5万人就业。该区力争通过3至5年,着力把物联网科教产业园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物联网技术创新区、产业集聚区和示范应用先导区,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抢占未来经济科技发展制高点。(张和 姚本穗)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引进光电智能计量仪表生产加工项目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下司镇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