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出台政府性债务风险化解方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07 09:42: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政府性债务风险管控,促进全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我区认真研究全区债务状况,结合实际,制定了思路清晰、责任明确、操作性强,科学化债方案。

  方案围绕分级管理,把握规模、控制风险,规范管理、硬化约束,消化存量、调控增量的基本原则,提出了要通过逐年消化债务存量的具体计划,明确了偿债资金来源,制定了债务管制措施,对政府性债务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下一步,凯里经济开发区要按照本次出台的《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的工作方案》,深入抓好各项制度的落实,通过制度管理对地方政府性债务进行全面管控,有效化解债务风险。(曹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组到凯里经济开发区考察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第一季度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4.5%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