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翁义小学搬进新校区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13 16:18: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12日,凯里经济开发区翁义小学新校区正式投入使用,8个教学班的442名师生整体搬进新校区,开始在崭新、舒适的环境里教学生活。

  翁义小学现有1至6年级共8个教学班、417名学生、25位教职工。随着开发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原来场地狭窄、校舍简陋,已不能满足当地及大量迁入的外来适龄儿童的入学需求,很多适龄儿童不能就地就近上学。

  为改变这种状况,凯里经济开发区工管委高度重视,先后投入1.3亿元,搬迁农户85户,征地82亩,新建翁义小学,更新添置教学设备。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紧张施工,目前占地2224平方米、建筑面积9192平方米的教学楼、实验楼及行政办公楼拔地而起,学生食堂及宿舍正在抢抓建设,预计3月份投入使用。学校体育运动场也将动工修建。

  翁义小学新校区的投入使用,极大地缓解了凯里经济开发区适龄儿童入学难问题。下一步,凯里经济开发区还将整合红岩小学、清新小学等学校的教育资源,创新办学理念,把翁义小学建设成为占地5.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55万平方米,可容纳36个教学班、1800多师生的“花园式学校”,提高办学规模、能力和水平,打造开发区优质教育。(金程 蒋建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围墙“张大嘴” 路人直呼“饿们”太怕了!(图)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电子警察”2月1日上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