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心中怄气持刀大闹儿子婚宴 民警耐心说服解心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06 11:02: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把我家这个大疙瘩解开……”2月4日凌晨2时,锦屏县敦寨村五组村民潘某喜、龙某英、潘某红、潘某鸿一家四口激动的对敦寨派出所民警表示着感谢,并盛情邀请派出所民警一定要到他家做客,民警不停的说谢谢你们的心意,你们一家人和睦幸福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感激。

  2015年2月3日22时40分,锦屏县敦寨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敦寨村五组潘某喜要拿刀要杀人。接警后,敦寨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对情绪激动的潘某喜进行劝说,但潘四喜拒不听劝,反而越闹越凶,敦寨派出所民警看情绪激动的潘某喜已对周围群众的人身安全构成威胁,便上前将其控制,并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了解,潘某喜性格较偏激,长期因家庭琐事与家人争吵,不善于沟通,造成家庭关系紧张。2月2日潘某喜儿子潘某鸿结婚,其女儿潘某红带着自己爱人万某林前来祝贺,但潘某喜由于种种原因并不喜欢家里其他人都喜欢的女婿万某林,心中怄气。3日晚,潘某喜和潘某鸿在自家厨房商量事情时,其女儿潘某红过来插嘴,便被喝了酒的潘某喜打了两巴掌,后家里其他人和潘某喜起了争执,酒意上涌的潘某喜认为家里其他人因其女婿万某林的事都在和他作对,心中涌起了怒火,就拿起了厨房灶上的一把杀猪刀扬言要杀人,情绪相当激动,随时都可能伤到人,民警赶到后立即将其控制,一场醉酒的闹剧才得以结束。

  民警等潘某喜的情绪渐渐地稳定下来后,便从亲情感化、法律宣传等方面入手对潘某喜进行了教育,经过民警3个多小时的耐心劝导,潘某喜流下了真情的眼泪,深刻认识到了自己酒后的失态的错误,并决心从此戒酒,和家人好好相处,一起情感纠结的矛盾迎刃而解。(张金才 石福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2015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锦屏:流转土地让地生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