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为尽快成为"有钱人",他出狱不久持刀抢劫贵州的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11 14:44:52  来源:贵州都市报 正午30分  


 
  2020年5月7日17时46分,贵阳市花溪区发生一起持刀抢劫女出租司机案。5月10日,贵州都市报记者从贵阳市花溪公安分局获悉:案发后,花溪警方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仅用40多个小时就将持刀抢劫的姐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新闻回放:大快人心!大白天持刀抢劫贵阳的姐,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案发后,花溪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抽调刑侦、网安、派出所等部门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进行调查,很快落实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为遵义籍有抢劫前科的王某(男,1995年6月9日出生)。经过40多个小时各警种合成作战, 2020年5月9日下午17时,专案组民警在贵阳市中曹司附近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讯问,王某对5月7日抢劫出租车一事供认不讳,据其交代:其于2020年5月7日16时20分在观山湖区打车到花溪区青岩镇,17时40分许到达青岩镇后,王某便摸出了随身携带的一把水果刀威胁女出租车司机交出身上的财物,在抢走受害人四百余元现金及一部对讲机后,王某迅速逃离现场。

  据办案民警介绍:王某系遵义湄潭县人,无业游民、居无定所,他于2016年在浙江省乐清市因为持刀抢劫出租车被判刑3年零6个月入狱,出狱后王某在一次找工作的过程中认识一名女子,王某非常喜欢这名女子,但是该女子却对王某不感兴趣,案发后,王某来到这名女子家附近转悠,想对女子表白爱慕之情,一直未能如愿。王某交代,他抢劫出租车目的就是为了钱,尽快致富成为有钱人。此次刚出狱不久又故伎重演,不料仅仅作案后40个小时就被警方抓获。

  据了解,王某在持刀抢劫女司机的过程中,将女司机的手划伤,但是不严重。目前王某已被花溪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痛心!贵州一女童从36楼坠亡 事发时家中无人看管
下一篇:贵州2岁以上孩子可以上幼儿园了?已下发实施意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