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柳州一女子倒在血泊中,行凶男子持刀被警方击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18 13:59:52  来源:腾讯新闻  

  8月16日18时左右,柳州市柳南区革新路八区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名浑身赤裸的女子倒在血泊中,行凶男子不配合警方还持刀拒捕,警方在示警无果的情况下向其射击,将其击伤。

     事发现场

  网友向记者提供了两张图片,一张显示一名身上满是血迹的女子赤裸地侧卧在地面上。另一张图片是一名男子双手被反铐在后背,赤膊趴在地面上。

  事发现场

  当天晚上,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案件发生处为一处民房的院子内,院子不大且较为老旧。场外停有警车,警方正在现场调查,现场周围拉起了警戒线,禁止无关人员靠近。

  据周围邻居说,案件发生后,他们在院子内发现赤裸且身上满是血的女子,男子也持刀在现场。行凶男子约在半年前搬到院子里居住,像是没有结婚的样子。附近居民报警后,警方很快来到现场,但男子不配合警方,还持刀拒捕,警方在示警无果的情况下向其射击,将其击伤。随后,男子和女子均被送去医院接受救治。

  警方在现场调查

  记者来到收治伤者的柳州市工人医院总院, 想进一步了解伤者情况时被院方婉拒。

  目前,女子正在抢救中,男子伤势暂不清楚,案件正在侦办中。

责任编辑:李玉林【收藏】
上一篇:中国铁建董事长陈奋健坠亡,公安机关已介入,
下一篇:广西女子起诉离婚,遭丈夫放狠话:调解完就杀了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