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突发!广西一小学保安持刀砍伤39名师生(附视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04 14:37:07  来源:文汇报综合自央视新闻、新京报、 潇湘晨报、苍梧县旺甫镇人民政府  

  6月4日8时许,一小学校内男子持刀将多名学生及学校一名副校长等多人砍伤。


 

  事情发生在广西梧州市旺甫镇中心,记者从旺甫镇政府了解到,持刀伤人保安叫李小民(口述) , 男性,年龄约50岁,目前该名保安已被控制。进一步情况待续报。





 

视频,知情人称十多名学生被砍伤↓↓
 

  目击者告诉记者,4日9时许,多辆急救车和警车到达旺甫镇中心小学门口,医护人员将多名受伤的孩子送上救护车。其称,多名孩子的头部、肩部及手臂处有伤。此外,一名保安受伤严重也被抬上了急救车。



事发现场警方和急救部门已介入处理。受访者供图
 

  现场视频显示,多名学生在镇卫生院内进行治疗,正在家人的陪同下打点滴。

  刚刚,苍梧县宣传部官方微信“今日苍梧”更新通报称,经初步核查,受伤人数39人,其中37人轻微伤,2人伤势稍重。



 

通报全文如下——

  2020年6月4日08时30分,在苍梧县旺甫中心小学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事件发生后,市委、市政府、苍梧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钟畅姿迅速赶赴现场指导救治工作,并立即召开会议进行部署,成立相应工作小组,马上有序开展相关工作。

  经初步核查,受伤人数39人,其中37人轻微伤,2人伤势稍重,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一年级小学生校内被越野车撞倒身亡 事故车严重变形
下一篇:最新关注!杀妻藏尸案被告人于6月4日被法院执行死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