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因口角持刀伤人致1死1伤,警方11小时擒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6 07:37:52  来源:碧江公安  

  近日,碧江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紧密配合、昼夜奋战,仅用11小时迅速侦破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

  7月5日0时40分许,碧江公安分局接110指令:在碧江区滨江大道磨刀湾发生一起命案。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将该情况上报局领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贺诗江带领分管刑侦副局长陈忠毅,刑侦大队长刘伟及视频、重案、技术等精干警力第一时间赶赴案发现场开展工作。经现场调查,7月5日0时许,吴某将车停在滨江大道磨刀湾路边一小卖部门口休息,由于车上音乐声量过大,小卖部老板刘某怕吵醒睡着的孩子,便要求吴某将音乐声音关小,随即两人引发争吵并发生斗殴,吴某使用随身携带刀具将刘某和刘某的朋友杨某捅伤,致使刘某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吴某畏罪潜逃。

 

  案发后,碧江公安分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加大抓捕力度,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消除社会影响,还人民群众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专案组民警连夜开展走访调查和线索摸排工作,并对吴某的社会关系进行布控,使犯罪嫌疑人无藏身之地。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7月6日11时许,碧江警方成功在松桃县正大乡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归案。经讯问,吴某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1.8米的钢筋刺穿男子身体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下一篇:安顺有家手“黑店”,拿棉花充当肉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