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与同学发生口角 两男孩离家出走 幸遇细心列车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23 11:08:53  来源:贵州商报  


  “以后只要是我不愿意,谁也别想找到我。”

  ……

  3月20日,K831次列车从遵义站开出后,10号硬座车厢内,两个小男孩的对话引起了正在巡视的列车长梁晓梅的注意。

  梁晓梅仔细一看,两个小男孩还是中学生模样,没有同行大人。

  是不是离家出走的孩子?

  梁晓梅停下来询问,两个男孩说他们是出去旅游。

  没有大人陪同,哪个家长放心?

  梁车长觉得事有可疑,便把他们带到餐车,并通知了乘警谢金贵。

  在梁晓梅和谢金贵的反复追问下,两人终于松了口。

  原来他们俩是同学,一个叫尤洋洋,一个叫王文涛,今年都是14岁,家住湄潭县,两人父母都在外省打工。因在学校与同学发生口角,不愿再回学校,两人便相约离家出走。

  梁梁晓梅立即通过电话和两人的父母取得联系,列车到达贵阳站时,尤洋洋的大伯赶来将他接走,王文涛也由他在贵阳的亲戚带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计划用五年时间实施130万人“挪穷窝”
下一篇:贵阳市民在成都花260万元买得别墅 没拿到房产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