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女发生口角女方跳湖男方不管 众人将其捞上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13 14:19:47  来源:郑州晚报  

  刚刚还是手牵手,一会儿就吵了起来

  女子跳进冰冷的西流湖

  昨日中午,年龄在30岁左右的一男一女,在雕塑公园游玩时发生口角,女子把包一扔就跳入湖中,被附近的西流湖管理处工作人员和热心市民救出。 郑州晚报首席记者 徐富盈 实习生 俸维秋

  11时50分,郑州晚报记者赶到西流湖化工路桥时,跳湖女子已被众人打捞上岸。

  女子上身穿紫红色棉衣,躺在湖边草坪上,两眼紧闭,身上全是水渍。急救人员上前进行查看,发现女子有呼吸,就把她抬上救护车拉走。

  了解情况的张女士连连摇头:“这一男一女30来岁,两人从西边公园门口进来,本来很亲密,手拉着手在一起走着,但说了一会儿,两人就吵了起来。我回头看时,女子说‘这样活着有啥意思’,就向水边走去,男的去拽那女的背包,女的顺手把包一扔,转回身跑到桥东头,推开防护网,纵身跳进了湖里。”

  张女士说,当时湖边有不少人,看到有人跳湖就大声呼喊“救命”。

  张女士说,多亏路人和西流湖管理处的人员,拿着竹竿和绳子赶来打捞,此处正好是桥北侧修的大池,水深约2米,女子在里面扑腾。管理处工作人员穿着衣服跳下去,绳子拴住她,把她救上了。

  “两人应该不是夫妻,要不那男的咋会见那女的跳湖而不管!最后大家问他,他一句话也不说。”张女士还不忘猜测地说。

  随后,记者赶到市中心医院,因为涉及个人隐私,跳湖女子和他的亲朋好友不愿透露细节。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南水北调正式通水 京津冀豫6000万人将喝上汉江水
下一篇:一岁女孩掉入热水锅被烫伤 父亲割头皮为女儿植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